相关认证

百达通过许多品质及永续发展之认证,请于此处浏览并下载我们的相关认证。

Scroll down
首页 永续发展 相关认证
编号 认证 认证描述
  • ILMA成员认证

    自1948年以来,润滑油制造商协会(ILMA)一直在润滑油产业扮演重要的角色,其成员在北美生产超过四分之一的汽车润滑油和四分之三的金属加工液,许多的客户 通过采用ILMA成员的产品来提高设备性能和提高生产效率。

  • ISO9001:2015

    ISO 9001:2015是一套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建立。 管理做有系统的规划。

  • ISO 14001:2015

    ISO 14001系列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建立的标准,与环境管理系统有关。ISO14001系列只是新创的一种环境保护制度,而是将一个组织所应该执行对环境的企业责任加入明定,综合参考现有 的管理工具做有系统的一个规划。

  • COSMOS APPROVED天然原料认证

    COSMOS APPROVED是认证化妆品的原料成分为天然来源,产品若要取得COSMOS-standard认证(天然化妆品认证)必须使用通过COSMOS APPROVED的原料成分进行配方。
    获得更多COSMOS的讯息: https://www.cosmos-standard.org/cosmos-certification

  • RSPO认证

    永续棕榈油圆桌会议(RSPO)是创立于2004年,旨在通过可信赖的全球标准及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参与来达到推广永续棕榈产品的目的,以减少热带雨林的砍阀及避免非法劳动的状况。了解更多RSPO相关资讯:https://rsp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