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发展

百达做为地球村的成员之一,我们持续关注环境的变迁并致力于减少环境的冲击以恢复自然生态系统。

Scroll down
首页 永续发展 REACH政策

REACH政策

针对欧洲的REACH法规对于化学品的管制,百达亦制定有相关的政策并有计画的进行化学品的注册。

iStock-959895444

欧盟REACH法规(关于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的法规)已正式实施。依REACH法规规定,所有在欧盟地区制造或输入欧盟市场的化学品,只要年运作量超过1吨,在规定年限之前就要提出注册。 REACH主要的目的是藉由严格控管在欧盟境内生产或境外输入欧盟之化学品,借以达到保护人类健康及环境生态之最终目的。

REACH强调「企业承担责任」观念,亦即业者有维护化学物质安全及进行风险评估之责任,并需将化学品相关检测分析数据提交主管机关欧洲化学总署(ECHA)。根据REACH法规,百达公司已在欧盟境内委任唯一代理人(OR, Only Representative),处理相关化学品预注册及注册问题,并已完成多数物质预注册程序,以确保下游客户不致因REACH问题延误产品输入欧盟之商机。若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