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发展

百达做为地球村的成员之一,我们持续关注环境的变迁并致力于减少环境的冲击以恢复自然生态系统。

Scroll down
首页 永续发展 企业社会责任

企业社会责任

百达精密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诚信作为企业经营的基石,在追求永续经营与创造合理利润的经营理念下,也同时承担对客户、员工、社会以及环境的责任。我们在此承诺所有的商业行为、业务活动、公司管理与制度都符合道德、职业与法律标准。

  • 维护劳工权益

    维护劳工权益

    在劳动基准法规范下,提供合理薪资、不雇用童工、不强迫劳动、不允许职场霸凌及性骚扰事件发生,鼓励员工休假,补助员工与眷属参加国内外旅游,支持员工自组社团参与活动,并在不担心被歧视、威胁、报复的情况下,就工作条件与管理层和谐沟通。
    01
  • 安全工作环境

    安全工作环境

    在安全卫生方面,除了定期实施安全教育训练与消防演练外,每年提供从业员健康检查,确保身心健康;积极推动职业安全卫生运动(6S),建立潜在危害通知系统,据以改善作业准则及设备,同时积极改善作业环境,美化绿化厂区,提供所有从业人员一个安全、安心、整洁的工作环境。
    02
  • 符合商业道德

    符合商业道德

    企业坚持诚信与廉洁经营,公平交易,无不正当收益,同时规范员工不行贿,不收贿,不揭露隐私并尊重智慧财产权。并设立投诉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03
  • 重视环境保护

    重视环境保护

    关注未来环保趋势与法规,并且加入ASHRAE协会,积极参与开发符合低GWP环保冷媒应用的产品,持续研究提高能源效率的添加剂产品;制程管理面上持续推动资源回收与再利用,积极减排减废,建立合乎标准的废水、废气处理系统;百达身为RSPO会员,致力于环境保护,以环境友善与永续发展作为经营目标。
    04
  • 社区公益回馈

    社区公益回馈

    对社福团体进行捐款,鼓励员工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与社会弱势关怀。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