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百達做為地球村的成員之一,我們持續關注環境的變遷並致力於減少環境的衝擊以恢復自然生態系統。

Scroll down
首頁 永續發展 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社會責任

百達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以誠信作為企業經營的基石,在追求永續經營與創造合理利潤的經營理念下,也同時承擔對客戶、員工、社會以及環境的責任。 我們在此承諾所有的商業行為、業務活動、公司管理與制度都符合道德、職業與法律標準。

  • 維護勞工權益

    維護勞工權益

    在勞動基準法規範下,提供合理薪資、不雇用童工、不強迫勞動、不允許職場霸凌及性騷擾事件發生,鼓勵員工休假,補助員工與眷屬參加國內外旅遊,支持員工自組社團參與活動,並在不擔心被歧視、威脅、報復的情況下,就工作條件與管理層和諧溝通。
    01
  • 安全工作環境

    安全工作環境

    在安全衛生方面,除了定期實施安全教育訓練與消防演練外,每年提供從業員健康檢查,確保身心健康;積極推動職業安全衛生運動(6S),建立潛在危害通知系統,據以改善作業準則及設備,同時積極改善作業環境,美化綠化廠區,提供所有從業人員一個安全、安心、整潔的工作環境。
    02
  • 符合商業道德

    符合商業道德

    企業堅持誠信與廉潔經營,公平交易,無不正當收益,同時規範員工不行賄,不收賄,不揭露隱私並尊重智慧財產權。並設立投訴舉報郵箱:[email protected]
    03
  • 重視環境保護

    重視環境保護

    關注未來環保趨勢與法規,並且加入ASHRAE協會,積極參與開發符合低GWP環保冷媒應用的產品,持續研究提高能源效率的添加劑產品;製程管理面上持續推動資源回收與再利用,積極減排減廢,建立合乎標準的廢水、廢氣處理系統;百達身為RSPO會員,致力於環境保護,以環境友善與永續發展作為經營目標。
    04
  • 社區公益回饋

    社區公益回饋

    對社福團體進行捐款,鼓勵員工參與社區公益活動與社會弱勢關懷。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