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百達做為地球村的成員之一,我們持續關注環境的變遷並致力於減少環境的衝擊以恢復自然生態系統。

Scroll down
首頁 永續發展 REACH政策

REACH政策

針對歐洲的REACH法規對於化學品的管制,百達亦制定有相關的政策並有計畫的進行化學品的註冊。

iStock-959895444

歐盟REACH法規(關於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的法規)已正式實施。依REACH法規規定,所有在歐盟地區製造或輸入歐盟市場的化學品,只要年運作量超過1噸,在規定年限之前就要提出註冊。REACH主要的目的是藉由嚴格控管在歐盟境內生產或境外輸入歐盟之化學品,藉以達到保護人類健康及環境生態之最終目的。

REACH強調「企業承擔責任」觀念,亦即業者有維護化學物質安全及進行風險評估之責任,並需將化學品相關檢測分析數據提交主管機關歐洲化學總署(ECHA)。根據REACH法規,百達公司已在歐盟境內委任唯一代理人(OR, Only Representative),處理相關化學品預註冊及註冊問題,並已完成多數物質預註冊程序,以確保下游客戶不致因REACH問題延誤產品輸入歐盟之商機。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