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認證

百達通過許多品質及永續發展之認證,請於此處瀏覽並下載我們的相關認證。

Scroll down
首頁 永續發展 相關認證
編號 認證 認證描述
  • ILMA成員認證

    自1948年以來,潤滑劑製造商協會(ILMA)一直於潤滑油產業扮演重要的角色,其成員在北美生產超過四分之一的汽車潤滑油和四分之三的金屬加工液,許多的客戶藉由ILMA成員的產品來提高設備性能和增加生產效率。

  • ISO9001:2015

    ISO 9001:2015是一套品質管理系統標準(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由國際標準化組織設立。ISO 9001系列不僅是新創的一種品質保證制度,而是綜合組織現有的管理工具,針對作業流程及風險管理做有系統的規劃。

  • ISO 14001:2015

    ISO 14001系列標準是國際標準化組織設立的標準,與環境管理系統有關。ISO 14001系列不僅是新創的一種環境保護制度,而是將一個組織所應該執行對環境的企業責任加入明定,綜合參考現有的管理工具做有系統的一個規劃。

  • COSMOS APPROVED天然原料認證

    COSMOS APPROVED是認證化妝品的原料成分為天然來源,產品若要取得COSMOS-standard認證(天然化妝品認證)必須使用通過COSMOS APPROVED的原料成分進行配方。
    獲得更多COSMOS的訊息: https://www.cosmos-standard.org/cosmos-certification

  • RSPO認證

    永續棕櫚油圓桌會議(RSPO)是創立於2004年,旨在通過可信賴的全球標準及多方利益相關者的參與來達到推廣永續棕櫚產品的目的,以減少熱帶雨林的砍閥及避免非法勞動的狀況。了解更多RSPO相關資訊: https://rsp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