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 展会活动
展会活动
2021
April 15

百达精密化学参与普渡大学制冷空调线上会议并展示于冷媒-润滑油混合系统之研究成果 2021, May 24




IMG_3844百达参与 2018 普渡大学研讨会之照片

 

普渡大学制冷空调研讨会是由Ray W. Herrick实验室自1972开始举办,这个研讨会专注于压缩机工程、制冷、空调及高效能建筑。 由于COVID-19疫情的影响,2020普渡制冷研讨会延后至2021年5月24日举行,并将改为线上会议。

百达做为专业的冷冻机油供应商,将会参与并分享我们的研究成果。若对我们的研究成果有兴趣,欢迎参与我们的演讲。

  Learn More

百达演讲资讯
Time: 2021 May 24 10:00 am-12:00 pm (EDT)

Session: R-01: 13 

Speaker: Jung-Tsung Hung

Topic: Refrigerant- Lubricant Mixture Properties Influencing Bubble Dynamic Parameters and Heat Transfer Coefficient in Nucleate Pool Boi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