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展會活動
展會活動
2021
April 15

百達精密化學參與普渡大學製冷空調線上會議並展示於冷媒-潤滑油混合系統之研究成果 2021, May 24




IMG_3844
百達參與 2018 普渡大學研討會之照片

 

普渡大學製冷空調研討會是由Ray W. Herrick實驗室自1972開始舉辦,這個研討會專注於壓縮機工程、製冷、空調及高效能建築。 由於COVID-19疫情的影響,2020普渡製冷研討會延後至2021年5月24日舉行,並將改為線上會議。

百達做為專業的冷凍機油供應商,將會參與並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若對我們的研究成果有興趣,歡迎參與我們的演講。

  Learn More

百達演講資訊
Time: 2021 May 24 10:00 am-12:00 pm (EDT)

Session: R-01: 13 

Speaker: Jung-Tsung Hung

Topic: Refrigerant- Lubricant Mixture Properties Influencing Bubble Dynamic Parameters and Heat Transfer Coefficient in Nucleate Pool Boiling